校纪委开展家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纪委将开展家访活动作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之外”的监督,进一步筑牢纪检监察干部“自身正廉”与“家庭助廉”新防线。

5月1日,校纪委书记路绪剑利用节假日时间到张成柱、刘真同志家中开展家访活动。通过与纪检监察干部家属聊家常、详细介绍纪检监察干部在单位工作情况,通过访家情、察家风,了解受访人员家庭情况、思想生活状况和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情况,对收集的意见建议和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研究关爱帮扶办法,力所能及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后顾之忧,减轻干部的工作压力,让纪检监察干部感受到组织的监督与关爱,不断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健康成长。

家访中,受访人员家属表示,一定发挥好“廉内助”“贤内助”的作用,支持好工作,共同筑牢反腐防腐和倡廉促廉的家庭防线。

办公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98 邮箱:zzxyjwxjk@126.com 版权:枣庄学院纪委监察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