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青廉课堂”第一课开讲

作者: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措施要求,省纪委监委根据高校年轻干部、新入职青年教职工、新发展青年党员和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应届毕业生特点定制了廉洁教育平台“青廉课堂”,我校于77日下午在市中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办“青廉课堂”第一课。校党委书记曹胜强以《改进作风强化能力提振精神 奋力开创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为题开讲,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喜主持,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300余人聆听讲课。

曹胜强重点围绕干部队伍特别是年轻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和推动学校工作,从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的突出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能力作风水平;坚持结果导向,以工作实绩检验能力作风建设成效三面进行重点阐释并提出明确要求。

曹胜强强调领导干部要在提升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在培育大局观和发展观两种观念上下功夫;在强化领导力、执行力、创造力三种能力上下功夫;在凝聚担当精神、实干精神、奉献精神、争先精神四种精神上下功夫;在树牢学习意识、规范意识、协作意识、服务意识、廉洁意识五种意识上下功夫。

曹胜强着重强调纪在法前,纪比法严,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要求普通老师做到的自己先做到。他鼓励全校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敢于触及矛盾,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对照自查,严肃整改自纠,从而推动学校干部队伍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能力水平的进一步增强、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三步走”战略的成功实现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校长李文喜在主持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抓好学习传达。二是转变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三是主动担当作为,抓好事业发展。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差距,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学校全年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办公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98 邮箱:zzxyjwxjk@126.com 版权:枣庄学院纪委监察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