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各党总支、离退休干部党委,各单位、各部门:

    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合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将于1月21日至24日在中央电视合综合频道晚8点档播出。

专题片共分四集,分别为《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选取16个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包括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孙小果涉黑涉恶案件等等,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生动讲述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

党总支、离退休干部党委,各单位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专题片作为今年开展廉政教育“第一课”,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关注收看!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1月21日

 

办公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98 邮箱:zzxyjwxjk@126.com 版权:枣庄学院纪委监察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