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5月12日,校纪委第五调研组在光电工程学党团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座谈会,并与学院班子成员、专业教师代表和辅导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伟首先向调研组介绍了光电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努力方向。

调研五组组长刘真同志对光电工程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攻坚年”活动安排,凝心聚力、重点突破,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党总支班子要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作用,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总支书记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表率,支持纪检委员发挥作用,领导和督促他们尽职尽责。随后以“知敬畏、守小节、正家风、净交往”为题开展了集体廉政教育,并针对“如何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监督作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相关调研。

期间调研组向班子成员赠送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及“中华优秀家风故事”系列丛书,并查阅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材料。

办公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98 邮箱:zzxyjwxjk@126.com 版权:枣庄学院纪委监察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