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调研组到计划财务处开展调研(廉政谈话)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建设年”工作部署,继续强化日常教育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5月25日上午,学校纪委副书记张成柱与调研组成员黄珊珊到计划财务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并开展廉政谈话工作。

计划财务处处长轩庆明向调研组介绍了本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任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统筹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攻坚年”任务目标开展、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四风突出问题、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并对目前财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成柱强调,计划财务处作为学校重要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继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严明纪律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要牢记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学校“777互联互通育人工程”持续提升管理育人水平;要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攻坚年”目标任务,继续深入推进“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发挥职能部门协调作用,开源节流,扎实做好财务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调研组向计划财务处班子成员赠送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及中华优秀家风故事等系列丛书,同时查阅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材料。

办公地址:枣庄市北安路1号 电话:0632-3786798 邮箱:zzxyjwxjk@126.com 版权:枣庄学院纪委监察处 鲁ICP备05047007号